【RPS】【evanstan】逢魔时刻

这只是一个脑洞不要深究= =,Seb如何当选的Bucky群众们都知道了,以及根据一些考据Sarah Finn是美队1的选角导演。

++++++++++++++++++++++++++++++++++++

0.

Chris Evens面前的吧台上放着一个杯底的苏格兰威士忌,只有上半身穿着二战美国陆军军服,有点厌倦又略带探究的第三次将头转向左侧,金发碧眼的男主角微微翘起嘴角,诚恳中混合着更多的胸有成竹:

“那你呢?你愿意追随美国队长去赴汤蹈火吗?”

“………………………………”

Sebastian Stan忘词了。

准确的说选角导演并没有告诉他这个时候该说些什么。简单的讲过戏——一场美国队长Steve Rogers的一生好友Bucky答应追随他奔赴欧洲战场的对手戏。回答的要点应该是短暂而坚定。“说不定我们以后会加一点更符合他们命运的对话,但是试镜这些就够了。”

Sebastian头脑里突然闪现了“更符合他们命运”。命运?我有机会吗?在能感到头脑中的神经元互相触碰发散产生更多的“目前你没必要想”的思考前,他眨了一下湖蓝色的眼睛,他的瞳孔颜色会随着环境光线变化,这很普遍。Chris看着对面的人楞住,便好整以暇的等待着回应。Sebastian眨了一下眼睛后瞳孔微妙的变成一种绿色,眼神躲闪回避了他们的正面视线相交。

与此同时他回答了:Yes,I do.带着一种“你丫别逗我了”的甜蜜表情看了回来。好朋友应该是这样的吧。

Chris一时想不到任何回应的方法。导演适时的喊了CUT。

事实上在选角导演的记事本里,Bucky最后的三个人选起码都符合了她所列标准中的前两条:1不能太抢眼、2不能太平庸,至于第三条——和Chris Evens的化学反应,只好请来本人亲自试镜。Chris对这三个人表现出一种可有可无的迷茫,并用他做导演的一些体验做出了评价:Sebastian不适合——注意力相当不集中,表演上虽然和前两位相比不存在稚嫩和生硬的问题但是有些用力过猛了……。听到“用力过猛”时Sarah大笑了出来,“哦……Chris,你不知道当时的气氛,在场的人全部被你们的友情打动了好吗,有谁比Bucky更信任和想保护Steve呢?相信我吧,Sebastian Stan是Bucky的绝佳人选。


TBC

评论(6)
热度(22)